日本动漫《死神》真人电影最新宣传影片公布 电影于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电影《死神》改编自久保带人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等联合主演,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近日,日本动漫《死神》真人电影官方再次公开新宣传影片,搭配[Alexandros]演唱的主题曲「Mosquito Bite」,呈现剧中多位要角的战斗场景。

由久保带人创作、曾于『週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死神(BLEACH)》,改编真人版电影将在7月20日于日本上映。近日,日本动漫《死神》真人电影官方再次公开新宣传影片,搭配[Alexandros]演唱的主题曲「Mosquito Bite」,呈现剧中多位要角的战斗场景。

日本动漫电影《死神》改编自久保带人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等联合主演,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死神》真人版电影由执导过《GANTZ杀戮都市》、《死亡笔记本:决战新世界》的佐藤信介担任导演,故事以单行本第1集至第8集的「死神代行篇」为主,15岁的高中生黑崎一护,在试图保护一个小女孩的灵魂免受虚的伤害时,目击了恶灵和死神朽木露琪亚之间的战斗,因为露琪亚丧失灵力的关系,一护因而成为了代理死神,一路成长展开一连串的冒险历程。


STAFF

监督:佐藤信介


CAST

黑崎一护:福士苍汰

朽木露琪亚:杉咲花

石田雨龙:吉泽亮

阿散井恋次:早乙女太一

朽木白哉:MIYAVI

井上织姬:真野惠里菜

黑崎真咲:长泽雅美

黑崎一心:江口洋介

浦原喜助:田边诚一

茶渡泰虎:小柳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死神》真人电影最新宣传影片公布 电影于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