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角色歌集的封面与第4弹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画由GONZO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开了角色歌集的封面与第4弹PV。在《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1季第13集中采用了由银次(CV:土岐隼一)演唱的角色歌《风》作为特别ED,日前官方公开了这首角色歌的PV。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季已经播出结束。近日,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官方公开了角色歌集的封面与第4弹PV。

在《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第1季第13集中采用了由银次(CV:土岐隼一)演唱的角色歌《风》作为特别ED,日前官方公开了这首角色歌的PV。这首角色歌也将收录在预定于2018年7月4日发售的动画角色歌集《隐世之调》中,歌集中还将收录大老板的角色歌《愿之花》、晓与铃兰角色歌《时之砂》以及白夜的角色歌《My sweet sweet love》。在最新公开的歌集封面中可以看到五位演唱角色歌的角色。该歌集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改编自友麻碧原作、Laruha插画的轻小说,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GONZO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2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由GONZO制作,奥田佳子担任导演,金春智子负责系列构成,佐藤阳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贺拓郎负责配乐。配音声优有东山奈央、小西克幸、土岐隼一、内田雄马、加隈亚衣、田丸笃志、井上和彦、上田丽奈、中惠光城、井上雄贵、石川界人、寺岛拓笃、平川大辅等。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抵押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角色歌集的封面与第4弹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