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鹿枫堂》上卷蓝光套装封面和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鹿枫堂》由ZEXCS制作。日本动画《鹿枫堂》上卷蓝光套装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另外,动画《鹿枫堂》还将发售全4卷DVD光碟。第1卷也将于7月25日发售。

由日本漫画家清水ユウ创作的漫画改编的《鹿枫堂》目前正在热播。《鹿枫堂》动画将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上卷蓝光套装。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上卷蓝光套装的详情和封面。

日本动画《鹿枫堂》上卷蓝光套装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有原作者清水ユウ全新绘制封面的收纳盒子、负责角色设计的安食圭全新绘制的封面、收录了新创作漫画和设定资料的40页小册子、原声音乐CD以及10月28日举办的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售价为19440日元(约合人民币1166元)。另外,动画《鹿枫堂》还将发售全4卷DVD光碟。第1卷也将于7月25日发售。

日本动画《鹿枫堂》由ZEXCS制作,神谷友美担任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佐藤卓哉担任指导顾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参伊藤宪子负责料理设计,小仓宏担任美术导演。

之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水(东极京水)CV:诹访部顺一、时鹰(永江时鹰)CV:中村悠一、古雷(古雷格利欧·瓦伦迪诺)CV:小野大辅、椿(中尾椿)CV:山下大辉、东极八京CV:前野智昭、角崎英介CV:鸟海浩辅、黄粉CV:天﨑滉平。故事讲述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店员,他们一边为客人提供着美味的食物,一边帮客人们排解各种烦恼,比如苦恼于自己不擅长恋爱的女孩、一个人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犹豫着要不要停业的茶屋老板等。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鹿枫堂》上卷蓝光套装封面和发售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