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番《后街女孩》OP主题曲《ゴクドルミュージック》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于2018年7月4日起每周三在BS11首播。近日,日本动画《后街女孩》官方公布了其电视动画的OP主题曲信息。据悉,日本动画《后街女孩》OP主题曲的标题为《ゴクドルミュージック》。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于2015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这部讲述了另类偶像故事的漫画在去年1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后街女孩》官方公布了其电视动画的OP主题曲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画《后街女孩》OP主题曲的标题为《ゴクドルミュージック》,由为爱理配音的贯井柚佳、为真理配音的前田佳织里、为千佳配音的赤尾光组成的“ゴクドルズ虹組”组合演唱。曾创作过《兽娘动物园》OP《欢迎来到加帕里公园》的大石昌良负责为《ゴクドルミュージック》作曲。创作组合“月蚀会议”负责动画插曲。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改编自另类偶像漫画,于2017年12月1日宣布电视动画化, 《后街女孩》动画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于2018年7月4日起每周三在BS11首播。

《后街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番《后街女孩》OP主题曲《ゴクドルミュージック》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