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获拍摄许可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一部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动画电影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据悉,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是由合肥创新符号申请备案制作。

HIT-POINT研发的手游《旅行青蛙》曾是游戏爆款,对于青蛙是儿子还是老公还是北上广空巢青年,从民间到《人民日报》都做出过高分阅读理解。近日,一部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动画电影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是由合肥创新符号申请备案制作,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讲述一只叫“威尔”的井底之蛙来到人类的世界冒充被施咒的王子,保住小公主苏菲亚成为女王。在功成身就后,带着爱人萝拉回到井里,告诉井里的同伴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由于电影名的缘故,很多人都想起《旅行青蛙》,但制作方表示该作与《旅行青蛙》并无任何关系。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曾经有一只猴子被压在五指山然后被解救出去旅行了。”“看电影看半天,甲:青蛙呢?乙:旅行去了……”“这个爱人萝拉是哪个女歌手倾情演绎?不知道这只青蛙旅行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好朋友。”“全片一个场景,空屋……结尾一锅干锅牛蛙。”“这只青蛙肯定是交大毕业的!”“赶快让我的呱去试镜。”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获拍摄许可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