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追加声优阵容与第5弹角色宣传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是由LIDENFILM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计划于2018年7月正式播出。近日,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追加声优阵容及第5弹角色宣传影像对外得到公开。

邀请到Happy Elements担任原作、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确定从7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追加声优阵容及第5弹角色宣传影像对外得到公开。

从最新公开的《Phantom in the Twilight》动画声优名单来看,我们可以确定「小山力也」、「诹访部顺一」、「小野友树」、「石见舞菜香」、「鸟海浩辅」、「乃村健次」及「堀江由衣」等人都会参与本作配音,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对抗宿命的少女与「影之守门人」交织的幻想谭。舞台为现代,伦敦。名为「影」的非人之物从人类的不安与恐怖中诞生出来的世界。前来大学留学的一位少女,刚一到达英国就被卷入了奇怪的事件。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中,她为了寻求帮助,而误入了在深夜秘密开店的不可思议咖啡店。其名为「Cafe Forbidden」是守护人与影之边界的守门人们集合之地点……


【制作团队】

监督:森邦宏

系列构成:丸户史明、矢野俊策

故事:丸户史明

世界设定:矢野俊策

角色原案:左

角色设计:山下惠

生物设计:Zトン

设计WORKS:大岛美和、森木靖泰、龟谷响子

产品经理:里见哲朗

动画制作人:桥本淳至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声优阵容】

白鹿瞳:花泽香菜 / 山新

布拉德·加芬克尔:樱井孝宏 / 藤新

卢克·鲍恩:冈本信彦 / 宝木中阳

桃流:杉田智和 / 郭盛

韦恩·金:山下大辉 / 叮噹

范海辛:小山力也

黑森:诹访部顺一

克里斯:小野友树

穆欣瑶:石见舞菜香

Backup:鸟海浩辅

乔治·L·格雷戈里:乃村健次

沙丽江:堀江由衣

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是由Happy Elements原作,森邦宏执导,左系列构成,LIDENFILM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8年3月公布本企划,计划于2018年7月正式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追加声优阵容与第5弹角色宣传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