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制作团队与主角“本田”的声优人选以及PV影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改编自漫画家本田的漫画,动画计划于2018年10月播出。近日,《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动画官方终于公开了制作团队与主角“本田”的声优人选以及PV影像。

书店风情千变万化各有特色,贩售各种五花八门的书籍,同时也服务各式各样的客人。在这之中,漫画家“本田”所创作的《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挑中了骷髅男作为主角,幽默的内容很快受到了注目,并在销量与书评都拿到好成绩之后发表了2018年秋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的好消息。近日,《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动画官方终于公开了制作团队与主角“本田”的声优人选以及PV影像。

《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动画将由“齐藤壮马”来饰演主角骷髅店员本田,动画制作则由“DLE”负责,并交由“轰おうる”负责监督,“冈嶋心”担任系列构成与脚本,更多资讯可以透过PV影像和官网获得。

你认为书店是什么样的地方?在这里,骷髅店员“本田”每日挺身战斗着!与工作、与绝版、与爱着漫画的人们,每日与各种你所想不到的事情奋斗,更让人发现原来书店的漫画区竟是个如此爆笑的地方!?《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书店世界!

【制作团队】

原作:本田

监督:轰おうる

系列构成・脚本:冈嶋心

角色造型:柿木直子

音响监督:今泉雄一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乐: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动画监制:斋藤雅弘、山胁光太郎

动画制作:DLE

【声优阵容】

本田:齐藤壮马

日本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改编自漫画家本田的漫画,于2017年9月21日在同月27日发售的漫画第三卷单行本的官网消息中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10月播出。


本文标题:动画《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制作团队与主角“本田”的声优人选以及PV影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