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敦君与女朋友》第二弹主视觉图与募集原创角色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由梦太负责制作。《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由梦太负责制作。动画第一季即将迎来完结,并决定播放《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第二季。6月15日,《敦君与女朋友》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并宣布展开募集原创角色的活动。

日本动画《敦君与女朋友》是正在播出的狗粮电视动画。《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由梦太负责制作。动画第一季即将迎来完结,并决定播放《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第二季。6月15日,《敦君与女朋友》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弹主视觉图,并宣布展开募集原创角色的活动。

日本动画《敦君与女朋友》第二弹主视觉图公开

在新的《敦君与女朋友》动画主视觉图上,庄敦大与他的女朋友片桐音、松尾真砂与庄千穂、入江小凪与洼村匠6人3组两两成双。此外,官方将于6月30日举办上映活动,主役声优植田圭辅、香里有佐、嘉阳光以及主题曲歌手大島はるな将会登场。最后,官方决定于6月15人至7月1日间募集原创角色的插画,被选出的插画将创作出角色在动画最终话出演。

《敦君与女朋友》是由日本漫画家杜若わか作画的漫画,本作2017年1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敦君与女朋友》动画由梦太负责制作。片贝慎兼任本作监督与音响监督,山田由香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谷口元浩担当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铃木彩乃负责道具设计。青梅竹马的敦君和小音是一对恋人。但,敦君却以粗暴的言辞冷淡对待小音,总是一副严苛的态度……但那却是敦君的“最喜欢小音了!”这种心情的反面表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敦君与女朋友》第二弹主视觉图与募集原创角色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