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空想水族馆联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即将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将与空想水族馆展开联动。据悉,《进击的巨人》官方将于2018年6月23日至7月6日期间在东京车站一番街与空想水族馆举办联合活动“进击的空想巨人水族馆”。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由WIT STUDIO改编的《进击的巨人》电视动画第三季即将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将与空想水族馆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进击的巨人》官方将于2018年6月23日至7月6日期间在东京车站一番街与空想水族馆举办联合活动“进击的空想巨人水族馆”。本次联动的背景为:在20XX年,超大型巨人突袭了空想水族馆的世界,调查兵团偶然遇见此事并出手相救。水族馆的角色们纷纷借来了立体机动装置,他们既要保护好水族馆,也要揭开巨人之谜。

为了本次联动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幅插图,图中出现了3名主角,分别是艾伦·耶格尔(CV:梶裕贵)、三笠·阿克曼(CV:石川由依)、以及利威尔·阿克曼(CV:神谷浩史 )。他们披着动物斗篷正打算与巨型鲨鱼决一死战。官方将在之后陆续公布联动详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故事讲述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在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后,凶残的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杀死所有巨人。城墙崩坏的两年后,艾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的技术。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伦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战的艾伦,如愿以偿加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个梦的时候,毁坏墙壁的超大巨人出现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空想水族馆联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