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七大罪》剧场版上映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据悉,日本动画《七大罪》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上映。近日,《七大罪》动画官方宣布将于6月15日至9月2日期间在全国各大会展书店举办特别活动。

日本漫画《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本作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为了纪念剧场版上映。近日,《七大罪》动画官方宣布将举办特别纪念展示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画《七大罪》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上映。近日,《七大罪》动画官方宣布将于6月15日至9月2日期间在全国各大会展书店举办特别活动。另外,购买《七大罪》单行本的粉丝们可以随机获赠一份原创插图卡片。插图卡片一共有21种,其中有7款是由作者签了名的烫金字稀有卡片。从7月11日开始,《周刊少年MAGAZINE》将连续5周附赠该作的原创文件夹。官方还将举办赠礼活动“777プレゼント”,在会展书店内购买商品超过1500日元(约合86元人民币)的粉丝可以获得一张应募券,官方将从拥有应募券的粉丝中抽取777人赠送礼物。

除此之外,动画官方还将与地图APP“地图マピオン”举办联合活动。对《七大罪》系列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七大罪》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2014年10月5日~2015年3月29日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播出,全24话。 

动画特别篇《七大罪:圣战的预兆》2016年8月28日开始播出。

《七大罪》动画第二季《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于2018年1月播出。

《七大罪》的故事发生于布里塔利亚大陆上的里昂尼丝王国,国王预言传说的圣战将再启,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备战而进行军备强化,进而发动政变囚禁国王、压榨奴役国民。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将救国的希望寄托于传说中的逆贼——由七名凶恶的大罪人组成的最强骑士团七大罪,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注定无果的旅程中,疲惫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个酒馆,被身为店主的金发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梅利奥达斯。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解救出来后,他们踏上了寻找昔日的同伴、拯救王国未来的旅途。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七大罪》剧场版上映纪念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