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主视觉图和新PV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将于2018年7月5日开播。6月13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的主视觉图和新PV。昨天,《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我的名字是迪亚布罗篇》PV

根据紫雪夜创作、鹤崎贵大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将于2018年7月5日开播。6月13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的主视觉图和新PV。

昨天,《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动画官方公开了《我的名字是迪亚布罗篇》PV,其中可以看到坂本拓真成为了迪亚布罗后在异世界的艳遇,PV对主要登场女性角色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表示将挑战播出内容的极限。另外,《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动画官方还公开了一张集合的主要登场角色的新视觉图。

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村野佑太担任导演,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金子志津枝负责角色设计,西冈夕树担任总作画导演,宫本雄岐负责怪物设计,同时担任动作作画导演。

之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阵容为迪亚布罗CV:水中雅章、雪拉·L·古林伍德CV:芹泽优、蕾姆·嘉蕾邬CV:和气杏未、艾莉西亚·库里斯特拉CV:原由实、塞尔维CV配音:大久保瑠美、艾德尔卡特CV:加藤英美里、克雷姆斯·库尔姆CV:种崎敦美、塞雷斯迪努CV:千本木彩花、梅CV:森岛优花。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的故事讲述了在MMORPG《十字幻想曲》中被其他玩家称为“魔王”的坂本拓真,拥有压倒性的强悍力量。有一天,他竟然以游戏中的身份被召唤至异世界,遇到了两个各自都坚称自己才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了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却因此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从而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这两名少女。魔王以绝对强大的力量勇闯异世界的冒险故事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主视觉图和新PV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