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新视觉图和角色造型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由Asread与tear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动画官方又发表了新的视觉图和角色造型图。

SQUARE・ENIX在2008年推出的大型机台卡片对战游戏《LORD of VERMILION》系列历久不衰,动画版标题定为《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并确认最快将会在7月13日于日本TOKYO MX频道首播。继片头曲‘天使よ故郷を闻け’基本资讯公开后。近日,《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动画官方又发表了新的视觉图和角色造型图。

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新视觉图

神名千寻(梶裕贵饰演)

白木优羽莉(福圆美里饰演)

日本动画《红莲之王》改编自Square Enix旗下的同名卡牌MOBA类游戏,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动画由Asread与tear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

《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故事将会以2030年的东京为舞台,描述自从东京被神秘的红雾包围、丧失首都机能之后各式各样的异常事件随之兴起,而具备神秘力量的少年少女,将要就此面对属于他们的命运。


【制作团队】

原作:SQUARE・ENIX

监督:菅沼荣治

系列构成:铃木雅词

角色造型:川村敏江

制作:asread、tear-studio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新视觉图和角色造型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