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杀戮天使》追加声优阵容与声优见面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7月6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6月30日也会在东京的Cinemasunshine池袋店展开。6月30日,《杀戮天使》动画官方会在东京的Cinemasunshine池袋店展开,届时会由“千菅春香”和“冈本信彦”两位声幽担任来宾,详细可参照动画官网介绍说明。此外,《杀戮天使》动画官方也顺势发表了追加声优阵容。

6月30日,《杀戮天使》动画官方会在东京的Cinemasunshine池袋店展开,届时会由“千菅春香”和“冈本信彦”两位声幽担任来宾,详细可参照动画官网介绍说明。此外,《杀戮天使》动画官方也顺势发表了追加声优阵容,神秘的中年男子亚伯拉罕·葛雷由“大冢芳忠”饰演。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改编自 NicoNico 旗下同名怖解密类游戏,于2017年7月24日宣布动画化,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7月6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

《杀戮的天使》故事描述13岁的瑞吉儿·加德纳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困在一栋废弃建筑物的地下室。她失去了记忆,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当她徘徊并且寻找出口时,发现了一位用绷带覆盖脸部并手持镰刀的男子艾札克·佛斯特。互相作出承诺后,瑞吉儿开始在这栋建筑物内发现更多关于自己的事情。他们最终是否能够坚守“约定”,并安全逃出这栋建筑物呢?


【制作团队】

原作:真田诚

监督:铃木健太郎

系列构成:藤冈美畅

角色造型・总作画监督:松元美季

道具设计:松元美季

美术监督:魏斯曼

色彩设计:田边香奈

撮影监督:高桥昭裕

编集:近藤勇二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音乐:Noisycroak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阵容】

瑞吉儿·加德纳:千菅春香

艾札克·佛斯特:冈本信彦

丹尼尔·狄更斯:樱井孝宏

爱德华·梅森:藤原夏海

凯萨琳·华德:伊瀬茉莉也

亚伯拉罕·葛雷:大冢芳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杀戮天使》追加声优阵容与声优见面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