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假面骑士BUILD》新海报与预告公布 预计8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假面骑士BUILD》中的“BUILD”不仅是标题也是主角骑士的名字。据悉,《假面骑士BUILD》剧场版的正式标题为《剧场版 假面骑士BUILD Be The One(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ビー・ザ・ワン)》。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海报,图中出现了3名主要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BUILD》是在2017年播出的日本特摄电视剧。本作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第19部作品,同时也是第34位主角假面骑士。剧场版《假面骑士BUILD》即将于2018年8月在岛国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剧场版的正式标题、海报视觉图以及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剧场动画《假面骑士BUILD》中的“BUILD”不仅是标题也是主角骑士的名字。据悉,《假面骑士BUILD》剧场版的正式标题为《剧场版 假面骑士BUILD Be The One(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ビルド ビー・ザ・ワン)》。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海报,图中出现了3名主要的假面骑士。在剧场版中,假面骑士Build与假面骑士Evol的变身者桐生战兔将由犬饲贵丈饰演,假面骑士Cross-Z与假面骑士Evol的变身者万丈龙我将由赤楚卫二饰演,胜村政信、松井玲奈、藤井隆也都将加盟该作。《剧场版 假面骑士BUILD Be The One》将于2018年8月4日在岛国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假面骑士BUILD》讲述在火星发现的神秘箱子——“潘多拉魔盒”打开的瞬间,巨大的墙壁突然出现!故事由此开始。被称为“天空之墙”的墙壁把日本列岛分割为三部分,并由此诞生了各自的首都“东都”“西都”“北都”。其中在“东都”有被称为“Smash”的未确认生命体出现,并暗中把人类逼入绝境。挡在Smash面前而出现的,是一位青年,其腰上戴着腰带、手上握着不可思议的瓶子。青年天才物理学者变身为“假面骑士BUILD”,阻挡在Smash的面前!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假面骑士BUILD》新海报与预告公布 预计8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