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后街女孩》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由J.C.SATFF负责制作,将于2018年7月播出。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第二弹新视觉图,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于2015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这部讲述了另类偶像故事的漫画自从推出后就受到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在去年1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后街女孩》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的新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第二弹新视觉图,图中出现了3为主角变性前和变形后的造型,他们分别是爱理(CV:贯井柚佳)、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辅)、真理(CV:前田佳织里)、立花亮(CV:日野聪)、千佳(CV:赤尾光)、杉原和彦(CV:兴津和幸),另外在正中间坐着他们的老大犬金组的组长(CV:藤原启治)。电视动画《后街女孩》由J.C.SATFF负责制作,将于2018年7月播出,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后街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后街女孩》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