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新动画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COCOTAMA》是一个包含动画、玩具等跨媒体的企划,本作曾2015年播出过电视动画《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之前,动画官方曾发表了新作电视动画《闪亮快乐★开启吧!COCOTAMA》将于今年9月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近日,《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动画官方公开了新作动画的影像。

《COCOTAMA》是一个包含动画、玩具等跨媒体的企划,本作曾2015年播出过电视动画《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之前,动画官方曾发表了新作电视动画《闪亮快乐★开启吧!COCOTAMA》将于今年9月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近日,《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动画官方公开了新作动画的影像,前半段是动画内容,后半段是真人广告。

日本电视动画《闪亮快乐★开启吧!COCOTAMA》(キラキラハッピー★ひらけ!ここたま)的故事设定为:小学5年级的星之川遥(星ノ川はるか)与她珍爱的丝带所诞生的神明COCOTAMA丝带(リボン)相遇,获得了不可思议的钥匙……在这部电视动画中,高桥未奈美将为星之川遥配音,水濑祈为丝带配音,伊濑茉莉也为枕头所诞生的神明枕头(ピロー)配音。此外还有嶋村侑、丰崎爱生将会出演这部动画。

《COCOTAMA》主要面向女童市场,通过动画的宣传,带动与本系列相关的玩具等的周边关联商品的销售。2015年10月播出的《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小学五年级的四叶心,是个有些笨拙但很善良的女孩子。“所有的物品里都有灵魂”她遵守着奶奶的这番教诲,对物品非常爱惜。某天,心非常珍爱的彩色铅笔中诞生了物品的神明COCOTAMA!它的名字是RAKITAMA。COCOTAMA有着决不能被人发现的规矩,但RAKITAMA刚一出生就被心看到了!以被发现为契机,两人结下了“秘密的契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新动画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