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官方活动REPO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OVA动画于2018年6月9日在日本17家影院限定上映。 据悉,《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官方也在首映日当天举办了舞台感谢会活动,邀请到参与作品配音的高桥未奈美、佐仓绫音以及木户衣吹到场。

从6月9日开始,《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就正式跟广大观众们见面了。据悉,《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官方也在首映日当天举办了舞台感谢会活动,邀请到参与作品配音的高桥未奈美、佐仓绫音以及木户衣吹到场。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在3名主创人员亮相之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被问起首映日的感想时,高桥说:“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们想要表达的东西全部包含在画面当中。如果能够给大家心中留下一些温暖的东西,那么我会非常开心。我是跟佐仓小姐一起看的完成版,结果感觉非常不好意思呢。”

佐仓则询问观众们:“大家在看完之后是什么样的心情呢?”而木户则调侃:“这部作品很有约会的氛围,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有情侣一起来看的?”而她们跟观众的互动也引发了全场的笑声。

在被问到对作品中哪些剧情印象深刻时,高桥说:“两名主要角色为了将来的发展而烦恼,而山田的行动让我印象深刻。”佐仓提到了在飞机上加藤和山田拉手的场景。至于木户喜欢的是加濑在山田的房间当中将她按倒的场面。

另外,《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原作者也发来了自己的感想。至于声优们则在活动临近结束前对作品的前景表达信心满满的态度。而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中,山田是班上的园艺班长,个性内向,偷偷喜欢着隔壁班的加濑同学。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着故事的进展,山田和加濑同学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后终于互相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官方活动REPO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