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埃罗芒阿老师》神野惠1/7比例手办推出 预定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近日,日本动漫这边厂商PLUM推出了一款《埃罗芒阿老师》神野惠1/7比例手办(拜访和泉家Ver.),预定2018年8月发售。

除了熟悉的和泉纱雾与山田妖精之外,《埃罗芒阿老师》还塑造了很多各具特点美少女角色,比如下面这款手办便以班长神野惠为原型,再现了她惨遭捉弄的场面。


在《埃罗芒阿老师》动画第2话里,班长神野惠为了让纱雾重回学校而拜访和泉家,期间她遭到纱雾各种捉弄取材,不仅双手被捆绑,还戴上眼罩,甚至连胖次都惨遭毒手。基于这个设定,本款手办将小惠经历的种种调戏再次回放,无论是被捆住手腕后表情的局促不安、戴上眼罩配件后的窘迫,还是最终胖次滑落黑丝膝间的场景都让人不由心跳加速,浮想联翩。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PLUM《埃罗芒阿老师》神野惠1/7比例手办(拜访和泉家Ver.)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手办价格:不含税1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0元)

  手办材质: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20mm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 。电视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埃罗芒阿老师》神野惠1/7比例手办推出 预定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