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鬼恋人》第二季DVDBOX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鬼恋人》改编自Reje、Otomate合作推出的同名游戏 。《魔鬼恋人》电视动画于2013年9月16日在AT-X开始播放,全12集,另有1集总集篇。近日,日本动画《魔鬼恋人》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0月24日的时候发售第二季的DVDBOX。

对很多女性动漫迷来说,或许《魔鬼恋人》系列是不容错过的精品。此前官方播出的第二季TV动画同样赢得了广泛好评。近日,日本动画《魔鬼恋人》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0月24日的时候发售第二季的DVDBOX。

本次《魔鬼恋人》动画的DVDBOX除了收录第二季动画剧情之外,还将包含一张拥有着动画原声乐、迷你广播剧等内容的特典CD。另外还有其他精美特典等待着粉丝们。至于价格方面,这次的商品售价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商品必须通过预约才能购买,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快点下单了!

日本动画《魔鬼恋人》改编自Reje、Otomate合作推出的同名游戏  。《魔鬼恋人》电视动画于2013年9月16日在AT-X开始播放,全12集,另有1集总集篇。

《魔鬼恋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主角小森唯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但是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她不得不寄宿在远房亲戚逆卷家。可当她住下之后,意外的发现这一家六兄弟居然都是吸血鬼!尝试逃跑却失败的她,怀揣着恐惧不安,开始了意想不到的新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鬼恋人》第二季DVDBOX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