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 俺》由pierrot plus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视觉图。

根据毛魂一直线创作的搞笑魔法少女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俺》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 俺》改编自毛魂一直线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4年宣布动画化 ,动画由pierrot plus负责制作。

TV动画《魔法少女俺》由Pierrot+公司制作,川崎逸朗担任导演,同时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伊部由起子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翁长久美子负责次要角色设计,中冢武负责配乐。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卯野咲CV:大桥彩香&石川界人、御翔樱世CV:三泽纱千香&羽多野涉、御翔桃拾CV:丰永利行、兵卫CV:游佐浩二、矢茂小波CV:森久保祥太郎、卯野沙由理CV:久川绫、可可罗CV:一条和矢等。魔法少女Eternal Dangerous Pretty(玉川未散) CV:谷山纪章&田村由加利、魔法少女Everything Crazy Beauty(桐生瑠可)CV:铃木达央&内山夕实、改造人一乡(藤本一乡)CV:绪方惠美。

《魔法少女俺》的故事讲述了偶像组合Magical Twin的成员卯野咲很憧憬人气偶像组合“STAR☆RICE”的成员御影桃拾。一天她得知了妈妈曾是魔法少女,并且一名凶恶的男子竟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的。咲一开始并不答应,但她最喜欢的桃拾君被妖魔攻击,遭遇了巨大的危机,这时咲接受了魔法契约,结果竟变身为肌肉饱满的“魔法少女纯爷们”。在最新公开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一位角色读者站在废墟中的情节,并配上了文字“我只是希望能笑。”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今后也继续追番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俺》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