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片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片与主题曲情报公布,动画于7月20日上映。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未来》是由细田守执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18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映,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

入选坎城影展导演双周单元,执导过《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的导演细田守,2018年最新力作《未来的未来(未来のミライ) 》剧场版动画将于7月20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最新预告片,由歌手山下达郎创作演唱的片尾曲“うたのきしゃ”也一并得到公开。

身为家中独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爱和关注中,直到有天爸妈抱着刚出生妹妹“未来”告诉他:“从今以后你就是哥哥了!”4岁的小君不明白何谓“哥哥”,但如果当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宠爱,那他宁可不要这个妹妹!正当他处于新身分的困惑与对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国中生竟然称呼他为哥哥?来自未来已经长大的妹妹未来,将带领小哥哥穿越时空,展开兄妹的第一场大冒险!

《未来的未来》剧场版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脚本・原作:细田守

音乐:高木正胜

企画・制作:Studio地图

CAST

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吉原光夫、宫崎美子、役所广司、福山雅治

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未来》是由细田守执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担任配音,于2018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映,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片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