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由Studio 3Hz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枥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继先前公开《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Blu-ray / DVD第1卷的发售情报之后。现在,《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动画官方又发表了特别活动的消息。

以《刀剑神域》的GGO篇章游戏设定为基础,由“时雨泽惠一”执笔撰写,“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衍生外传《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正在每周热映中,继先前公开《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Blu-ray / DVD第1卷的发售情报之后。现在,《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动画官方又发表了特别活动的消息。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将会于9月16日在东京国际论坛(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的C区域举行,会有日、夜两场公演。活动会邀请到楠木友利、日笠阳子、兴津和幸、赤崎千夏、朝井彩加、M・A・O、森永千才、内山夕实、种崎敦美、白石晴香等10位主要角色的声优同台演出,与粉丝们共度愉快的时间。入场卷的优先贩售申请会附在7月27日发售的Blu-ray / DVD第2卷内,借此促销商品,至于更多详细资讯,官方表示会在日后发表。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改编自时雨泽惠一原作、黑星红白插画、川原砾监修的《刀剑神域》外传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10月1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7”中发表制作企划。《Gun Gale Online》动画由Studio 3Hz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枥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描述“小比类卷香莲”是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因为身高自卑感作祟,让她在现实世界里无法顺利与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获得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香莲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分驰骋于GGO世界里!某一天,美女玩家“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BoB”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特别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