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外传漫画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为了纪念《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将改编为电视动画和漫画连载超过100话,外,在杂志中官方也宣布了《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的消息。

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 赤坂アカ创作,连载在《周刊YOUNG JUMP》上的的恋爱喜剧类漫画。该作在本月初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据悉,《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为了纪念《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将改编为电视动画和漫画连载超过100话,该作登上了《周刊YOUNG JUMP》27号的封面和彩色页面。另外,在杂志中官方也宣布了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的消息。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第一部外传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同人版》将于6月14日连载于集英社网络漫画杂志《邻旁YOUNG JUMP》上,由曾创作《棺姬嘉依卡》的茶菓山しん太执笔,第二部外传四格漫画《かぐや様を語りたい》将于7月26日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34号上,由曾创作过《青春杂耍部》的G3井田执笔。对《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衍生漫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辉夜姬想让人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故事发生的背景为家庭背景与人品都很棒,一大群有前途的秀才所聚集的秀知院学园。在学生会里相遇的副会长四宫辉夜与会长白银御行对彼此都有好感,但两人的自尊心都不允许自己就这样向对方告白,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僵持了半年——完全不够坦率的两人,认为自己只要先告白就输了,每天想的都是“设法让对方先告白”。就这样直到今天,辉夜与白银使尽浑身解数的恋爱头脑战仍在持续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辉夜姬想让人告白》外传漫画推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