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六部剧场动画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2年由覆面作者集团GoRA和动画公司GoHands共同製作的原创TV动画《K》。从今年7月起连续推出6部剧场版和1部Q版动画,以《K SEVEN STORIES》的名义宣示「王者回归」!

系列首作《Episode1「R:B~BLAZE~」》7/7青赤因缘对决

2012年由覆面作者集团GoRA和动画公司GoHands共同製作的原创TV动画《K》,拥有庞大缜密的世界观,和众多独特又充满魅力的角色设定,更以全亚洲同步播出的创举,零时差大量製造《K》粉,其后持续推出小说、漫画、游戏、舞台剧、电影等企划作品,将K热潮延伸至今,而日本将从今年7月起连续推出6部剧场版和1部Q版动画,以《K SEVEN STORIES》的名义宣示「王者回归」!曼迪传播也将跟进日本上映模式,自今年7月至12月,同步安排在台连续6个月上映《K SEVEN STORIES》剧场版,让《K》粉月月都满足。电影预售票资讯近日将于曼迪传播官网和FB公开,粉丝们请密切注意公告,一起锻鍊手速抢票去!

7/7起《Episode1「R:B~BLAZE~」》打头阵,连续6个月新作攻佔大萤幕

以类似现代日本为背景所创作的《K》,讲述围绕在七位王权者和关系人物的故事,结合了刺激的异能战斗,角色的因缘纠葛和细緻的美型人物设定也是一大亮点。随著TV版动画剧情,随著七位王权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竞合,一步步解开了异能的来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动画已有完整结局,本次剧场版《K SEVEN STORIES》则是补完各王权者和主要角色的过去和未来,让粉丝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而台湾也与日同步自7月至12月每月于大萤幕上映新作,首部登场的《Episode1「R:B~BLAZE~」》更将与日本同日于7/7上映!

此外,6部电影将同时上映第7个故事《The・偶像K》,如果「K」的角色化身偶像会是什麽样子呢?可爱的Q版画风,以及和本篇完全不同的逗趣小故事,保证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好滋味!

K SEVEN STORIES Episode1「R:B~BLAZE~」

【上映日】2018年7月7日

【故事大纲】

《Scepter4》解散至今已超过一年。过度膨胀的《吠舞罗》已出现失控之兆,而率领他们的《赤之王》周防尊,则是对侵蚀己身的王之力感到益发焦虑。

而就在这时,新任《青之王》诞生的消息传来。新王宗像礼司凭藉他的手腕,迅速重建了《Scepter4》,矛头接著对准了带来混乱的元凶《吠舞罗》。

深受王之宿命所苦的《赤之王》,以及致力实现王之理想的《青之王》。

年轻二王邂逅之际,新的争战亦揭开序幕。

K SEVEN STORIES Episode2「SIDE:BLUE~犹如天狼~」

【上映日】2018年8月10日

【故事大纲】

《赤之王》与《青之王》衝突之末,为南关东带来前所未有的灾害「迦具都事件」。十多年后的今天,事件的倖存者善条刚毅,隶属于新任《青之王》宗像礼司领导的《Scepter4》的边陲单位。

宗像知道善条并不信赖取代旧主成为新任《青之王》的自己,于是委託他为新进队员・楠原刚指导剑术。

而面对数量遽增的异能者事件,宗像亦决定成立选拔部队「特务队」来因应──。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SIDE:GREEN~覆写世界~」

【上映日】2018年9月14日

【故事大纲】

《jungle》是一支能给予使用者异能之力的APP。

五条须久那利用它摆脱来自老家的追兵,一个人独自过活。

某一天,他和《jungle》的创始人,也是《绿之王》的比水流搭上线。

对比水的『梦想』深感兴趣须久那,为了成为最高阶使用者,获得跟比水面对面的权利,于是挑战最强的《jungle》使用者──御芍神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K SEVEN STORIES》六部剧场动画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