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后街女孩》宣传PV视频公布 动画于7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6月5日,《后街女孩》动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两支PV,分别是男声优配音的小姐姐和女声优配音的小姐姐两个版本。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一部讲述黑社会大叔三人组性转成美少女偶像并大红大紫的奇葩漫画,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7月3日起开始播出。6月5日,《后街女孩》动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两支PV,分别是男声优配音的小姐姐和女声优配音的小姐姐两个版本。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宣传PV视频: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后街女孩》电视动画由J.C.STAFF制作,监督为今千秋,山川进负责系列构成,梶谷光春出任作画监督,明日川仁出任音响监督。

日本动画《后街女孩》的声优阵容如下:

爱理CV:贯井柚佳 ——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辅

真理CV:前田佳织里——立花亮CV:日野聪

千佳CV:赤尾光——杉原和彦CV:兴津和幸

犬金组长CV:藤原启治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一部日本漫画,自《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2015年16号起开始连载。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后街女孩》宣传PV视频公布 动画于7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