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续作演员名单公布 预定9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续作的标题为《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夏之大会篇(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会編)》,将于2018年9月6日至17日期间在东京sunshine剧场公演。近日,《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官方公布了演员名单。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是樋口朝自2003年开始在讲谈社的《月刊AFTERNOON》杂志上连载的棒球漫画作品,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在今年5月份《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官方宣布了将推出舞台剧续作的消息。近日,《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官方公布了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续作的标题为《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夏之大会篇(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夏の大会編)》,将于2018年9月6日至17日期间在东京sunshine剧场公演,2018年9月28日至30日期间在大阪的梅田艺术剧场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公演。成井丰负责脚本和演出。入场券将于5月17日至21日在官方网站上先行销售,并将于6月30日上午10点起正式发售。

【CAST】

西浦高校

三橋廉:西銘駿

美丞大狭山高校

滝井朋也:吉村卓也

仲沢呂佳:多田直人

倉田岳史:武子直輝

竹之内善斗:中村太郎

矢野淳:倉冨尚人

宮田直正:小川慧

鹿島匠:島野知也

和田誠:矢野聖

桐青高校

河合和己:加藤潤一

崎玉高校

佐倉大地:近藤頌利

市原豊:前田隆太朗

小山大樹:大村わたる

日本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改编自由樋口朝原作、2003年开始连载的同名漫画。该动画同时也是A-1 Pictures完全独立制作的第一部动画。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三桥毕业后决定不直升三星学园的高等部,他转赴埼玉县投考,并进入县立西浦高校就读。他在各个社团之间徘徊,之后抱着只是看看的心情走到棒球部,没想到意外被教练百枝麻里亚半强迫地加入。该校棒球部全体成员都是一年级,且刚从软式棒球转型成硬式棒球。三桥在捕手阿部隆也的引导下发挥出苦练而成的极精准控球能力。通过一场场的比赛、兼顾技术及心理层面的严格训练及队友间的紧密互动,三桥逐渐找到自信心及朋友间的信任感,全队携手朝着甲子园优胜的目标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舞台剧续作演员名单公布 预定9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