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轻羽飞扬》人设图和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轻羽飞扬》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2018年7月2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AT-X,BS11首播。近日,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发表了《轻羽飞扬》总计23人的人设图和声优,除了之前官方公布的11人外还追加了12人。

日本漫画《轻羽飞扬》是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并连载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预定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发表了《轻羽飞扬》总计23人的人设图和声优,除了之前官方公布的11人外还追加了12人。


新声优如下:

总计23人!《轻羽飞扬》追加声优人设

三浦典子:岩桥由佳

海老名悠:石川由依

伊势原空:松井惠理子

伊势原学:山下诚一郎

叶山行辉:泽城千春

多贺城雏:小田切优衣

雄胜冴子:福田芽衣

美里咲:矢野优美华

白石铃:武田罗梨沙多胡

矢本千景:阿部里果

笹下美希:宫本佳那子

仓石监督:游佐浩二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的监督由《枪神斯托拉塔斯》的江崎慎平担任,系列构成由《排球少年》的岸本卓负责,角色设计由《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木村智负责,《幽灵公主》的若林和弘出任音响监督,《Free!》的加藤达也负责音乐。动画由《阿尔斯兰战记》的LIDENFILMS制作。

之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如下:

羽咲绫乃:大和田仁美

荒垣诸:岛袋美由利

泉理子:三村有己

藤泽英玲奈:小原好美

柯妮·克里斯坦森:伊濑茉莉也

志波姬唯华:茅野爱衣

芹谷薰子:下田麻美

石泽望:樱庭有纱

立花健太郎:冈本信彦

太郎丸美也子:小松未可子

羽咲有千夏:大原沙耶香

日本动画《轻羽飞扬》改编自滨田浩辅著同名运动漫画,于2018年2月宣布动画化,,《轻羽飞扬》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2018年7月2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AT-X,BS11首播 。

《轻羽飞扬》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立花健太郎是县立北小町羽毛球部的教练,在他为由于部员不足连团体赛都无法参加的羽毛球部而烦恼、坐立不安之际。突然在校园发现了轻而易举爬上大树、运动神经超群的少女——羽咲绫乃!本想劝诱少女入部,但绫乃却是一副讨厌羽毛球的样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轻羽飞扬》人设图和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