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死神》15周年纪念画集宣传视频公布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死神》官方公布新企划为《死神》连载15周年纪念画集——《BLEACH画集 JET》。画集将集久保带人15年连载大成,完全收录多张彩色插图,分为两册共计500页。官方还公开了宣传视频,里面一幕幕的图画看的真是让人热泪盈眶。

之前,日本动漫《死神》在Instagram上开通了官方账号,并且放出12张彩图和神秘倒计时,现在这个新的企划终于公开,为《死神》连载15周年纪念画集——《BLEACH画集 JET》。画集将集久保带人15年连载大成,完全收录多张彩色插图,分为两册共计500页。官方还公开了宣传视频,里面一幕幕的图画看的真是让人热泪盈眶。

《BLEACH画集 JET》画集宣传视频:

《BLEACH画集 JET》画集现已接受预定,将于12月4日发售,售价16000日元(约为人民币935元)。这套画集的内容全部由原作者久保带人完成,他的画功了得,图片也非常精美,还是非常值得收藏的。

日本漫画《BLEACH》(原意“漂白”,片假名:ブリーチ)是久保带人创作,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亦改编有同名动画及轻小说。至日文单行本第71卷发售时,累计发行量突破86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死神》15周年纪念画集宣传视频公布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