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萌妹角色技术与区块链推出二次元角色形象技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二次元萌妹角色技术与区块链推出二次元角色形象技术。之前曾经有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中国学生AI研究团队,推出了“make.girls.moe”这个网站。近日,又推出了让机器通过真实人类照片自动生成二次元角色形象的技术。

世界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便利,近几年各种黑科技也不断显现。最近,有个将AI自动生成二次元萌妹角色技术与区块链交易相结合的服务Crypko诞生,在这个平台上玩家交易配种的对象就是各种AI生成的二次元萌妹子。

之前曾经有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中国学生AI研究团队,推出了“make.girls.moe”这个网站,该网站通过抓取getchu上的4000多张galgame女性角色的图片通过机器学习的方式,让机器可以根据使用者赋予的角色属性需求,自动生成相应的萌妹子角色。

而该团队在AI自动生成角色方面的开发还未止步,来自复旦大学的金阳华在“make.girls.moe”的基础上,又推出了让机器通过真实人类照片自动生成二次元角色形象的技术,并且在 2018 年 3 月 21 日一场有关深度学习的学术报告会议上发表了题为 Creating Anime Characters with GAN(使用生成式对抗网络创作出动画角色)的演讲,在这个演讲中提到了融合了机器自动生成二次元萌妹技术与区块链技术的平台 Crypko,以及将人类的照片转成二次元角色。

而现在Crypko已经开始上线测试,Crypko平台可以让人你体验到让两个妹子融合生下易观恶新妹子,然后再不断的一代一代的配种,每一次融合自动生成的新妹子都有源头两个角色的特征。


本文标题:二次元萌妹角色技术与区块链推出二次元角色形象技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