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预定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剧场版动画《剧场版Infini-T Force/科学小飞侠 再见了朋友》已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Infini-T Force》剧场版动画官方公开了光碟发售详情。根据《Infini-T Force》动画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剧场版Infini-T Force/科学小飞侠 再见了朋友》的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8月2日发售。

由日本龙之子工作室制作的原创英雄动画《Infini-T Force》推出的剧场版动画《剧场版Infini-T Force/科学小飞侠 再见了朋友》已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Infini-T Force》剧场版动画官方公开了光碟发售详情。

根据《Infini-T Force》动画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剧场版Infini-T Force/科学小飞侠 再见了朋友》的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8月2日发售,其中除了收录时长约90分钟的本篇剧场版外,还预定收录时长约45分钟的特典映像,包括该剧场版上映首次的见面活动、笹川ひろし与大河原邦男的谈话秀等,另外光碟中还将封入6张明信片。该剧场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剧场版Infini-T Force/小飞侠 再见了朋友》由执导过《闪光的夜袭》《女神异闻录:圣洁之魂》的松本淳担任导演,编剧由参与过《心理测量者2》《创圣的大天使LOGOS》的熊谷纯担任,与TV版动画的制作阵容不同。主要声优则延续了TV版阵容,具体为科学小飞侠/鹫尾健CV:关智一、铁甲人/南城二CV:樱井孝宏、破里拳/铠武士CV:铃村健一、卡辛/东铁也CV:齐藤壮马、界堂笑CV:茅野爱衣、佐佐冈CV:远藤绫、秃鹰之乔/乔治浅仓CV:铃木一真、南部博士CV:船越英一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剧场版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预定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