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漫,觉醒之夜”行业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25日晚,量子云未来携手LUMI Media的 “原创动漫,觉醒之夜”行业交流沙龙成功举办。据活动现场LUMI Media的发言人介绍,LUMI Media是量子云未来旗下成立的影视传媒公司。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九层妖塔》、《吐槽大会》……这些热门的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是不是耳熟能详?这些节目背后的神秘人物有哪些?5月25日晚,由量子云未来携手LUMI Media举办的 “原创动漫,觉醒之夜”行业交流沙龙给你答案。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对LUMI Media的介绍下,沙龙正式开始。

据介绍,微影资本、博将资本、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媒金晟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等20多家传媒公司以及投资机构参加了此次沙龙。LUMI Media COO李银峰也莅临活动现场。

据活动现场LUMI Media的发言人介绍,LUMI Media是量子云未来旗下成立的影视传媒公司。

“其实LUMI Media不仅仅只关注于影视投资领域,我们和青岛、无锡、马鞍山、宁夏等多个影视科技园区也都进行了广泛和深远的战略合作,比如云渲染补贴和票房退税等服务,相信今后LUMI的影视增值服务业务会扩展到更多领域,获得更大空间。”目前,LUMI和青岛国际创新园的云渲染补贴合作已经完成落实

荣获奥斯卡等重要奖项3次,提名11次的商业巨制《血战钢锯岭》的主投资方华媒金晟文化产业投资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沙龙,其公司执行董事耿韶峰在现场表示,“今后华媒金晟要更致力于帮助电影的工业化的发展,促进行业的健康良性进步”。

星河视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代表闫鹤在会后接受采访表示,公司从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高品质的电影,如参与过《阿凡达》的主角色设计,以及《绝地逃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优秀电影,并致力于用“特效入股”的方式去推动影视的发展。

“未来我们会开发科幻类题材的网剧,希望能用擅长的特效与内容方和资方合作。很感谢LUMI提供的这次交流机会。”

“天工异彩目前的方向是电影的初级合成和电视剧的全流程服务,我们在无锡的影视基地就与量子云未来的基地非常近,算是邻居了,我想我们今后还会走的更近。”其公司代表杜锋利表示。

“我觉得LUMI这次举办的沙龙活动非常有意义,可谓是‘小而美’”,现场来宾说到,“虽然规模谈不上大,但是行业交流氛围很浓厚,在与同行的交流中,也让我们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有了启发。”

量子云未来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论在技术、研发、科技还是在教育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不断关注。LUMI Media COO李银峰也曾表示,今后LUMI还要用“以制代投”的方式打通和完善影视工业化内容生产全流程服务,提升影视行业投资收益回报率,带动全产业链良性发展。

本文标题:“原创动漫,觉醒之夜”行业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