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PEACE MAKER铁》后篇视觉图公开 动画于1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6月1日,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官方公布了剧场版后篇《PEACE MAKER铁~友命~》视觉图,并宣布《PEACE MAKER铁》剧场动画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

6月1日,日本动画《PEACE MAKER铁》官方公布了剧场版后篇《PEACE MAKER铁~友命~》视觉图,并宣布《PEACE MAKER铁》剧场动画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

《PEACE MAKER铁》动画后篇剧场版《PEACE MAKER铁~友命~》讲述了庆应4年,幕府军与萨摩军的战争“鸟羽伏见之战”拉开帷幕,土方在前线指挥,山崎作为队医救护负伤者。然而对他们非常不利的枪战中,新撰组被逼到了绝境。另一方面,为了个心爱的女子沙夜赎身奔走的铁之助听说了幕府军的大,在与山崎交谈后回忆起往昔的铁之助决心再次执刀回到新撰组,无法违抗命运的战争就此开幕。后篇剧场版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新撰组的成员们集结在一起,该剧场版非常值得期待。

《PEACE MAKER铁》的剧场版由制作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命运石之门》等知名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参与过《TIGER&BUNNY》《魔笛MAGI》等动画的竹内浩志执导,系列构成则由《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编剧梅原英司负责,小矶沙矢香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畑刚一负责概念设计。

主要动画声优阵容为市村铁之助CV:梶裕贵(青年期)/小林由美子(少年期)、土方岁三CV:中田让治、冲田总司CV:斋贺光希、山崎烝CV:樱井孝宏、市村辰之助CV:上田佑司、永仓新八CV:山口胜平、藤堂平助CV:鸟海浩辅、原田左之助CV:乃村健次、齐藤 一CV:松山鹰志、岛田魁CV:岩崎征实、近藤勇CV:土师孝也、沙夜CV:高桥美佳子、大和屋铃CV:立花慎之介。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PEACE MAKER铁》后篇视觉图公开 动画于1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