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公司Netflix超级英雄动画《超级变装天后》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公司Netflix超级英雄动画《超级变装天后》预告公布。近日,Netflix也制作了一部关于变身的超级英雄动画《超级变装天后》。不过在这次的动画中的主角是变装皇后。

对于超级英雄题材的动画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不管是在美国还是日本都有很多这样题材的动画。在这些动画中主角一般本来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人,但是只要变身之后就会穿上帅气的制服拯救世界。近日,Netflix也制作了一部关于变身的超级英雄动画《超级变装天后》。不过在这次的动画中的主角是变装皇后。

变装皇后(drag queen)一般是指装扮成女人的男人,大部分是没有变性的同性恋者。优秀的变装皇后都多才多艺,因为他们不仅需要懂得化妆和打扮,还需要在酒吧夜店等场所表演舞蹈、脱口秀等节目。在这次的动画当中的三位主角都是变装皇后,在白天他们是在商场上班的普通人,可是到了晚上他们就会变身变装皇后维护世界的和平。

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之后都表示这样的题材非常有趣。“所以这是飞天小女警的未来吗?”“最近关于变装皇后们题材的作品都很红诶。厉害了。”“为什么在动画里看到了胸……”“最喜欢怼天怼地的变装皇后们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公司Netflix超级英雄动画《超级变装天后》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