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首款海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The Hidden World)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终于在近日公开了首款海报,已经确定本片将于2019年3月上映。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The Hidden World)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是2010年《驯龙高手》和2014年《驯龙高手2》的续集。

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终于在近日公开了首款海报,已经确定本片将于2019年3月上映。在本次的海报上一位新的角色出现了,是一只白色夜煞,两龙深情对视,小嗝嗝在海报中反倒成了陪衬的背景。从设定和动作上来看这是一条母龙,看来连时隔5年之后无牙仔都有女朋友了,不知道在新的影片中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电影讲述了维京勇士小嗝嗝在实现建立龙族乌托邦家园的梦想时,无牙仔中途却被一只未驯化难以捉摸的夜煞同伴吸引走了。当危险降临家园,作为新首领的小嗝嗝面临巨大挑战。龙族和驯龙骑士们必须做出不可能的决定来保护各自的同类。


本文标题:梦工厂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首款海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