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脱毛动漫周边商品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7月22日推出。近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推出脱毛产品“进击的脱毛”系列,就是让腋毛、鼻毛、腿毛、手毛通通去光光,从6月4日开始在全日本的唐吉诃德(donki-hote)店铺进行限定发售。

现在官方推出周边是越来越没有下限了,不仅逼着女儿儿子赚钱,还要做出毫无廉耻的企划。《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7月22日推出。近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推出脱毛产品“进击的脱毛”系列,就是让腋毛、鼻毛、腿毛、手毛通通去光光,从6月4日开始在全日本的唐吉诃德(donki-hote)店铺进行限定发售。

突然出现的鼻毛巨人让人们再次想起这个世界有多么残酷。突然被发现的各种毛,比如约会前的鼻毛,穿无袖衣露出的腋毛……在这么惊悚的情况下,官方推出了限定发售的“进击的脱毛”系列。每个人都会参加各种活动,夏天穿的衣物会比较暴露,如果突然被人发现了有各种不该存在的毛出现,就会特别尴尬了。因此使用“进击的脱毛”系列可以让你瞬间驱除这些尴尬的毛毛。目前产品共有两款,一种是不含税1680日元(约合人民币98.92元)的脱鼻毛产品,一种是不含税1380日元(约合人民币81.26元)的脱腿毛手毛的产品,买脱毛商品还送限定版徽章。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残酷战争,艾伦与小伙伴三笠、阿明因为巨人的到来而家破人亡,为了驱逐巨人,他们参加了调查兵团。在调查兵团中,他们遇到了被称为“人类最强的士兵”的利威尔兵长。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在2013年播出,第二季在2017年播出,除此之外还有剧场版总集编与真人电影。在动画中,梶裕贵、神谷浩史为艾伦、兵长配音,其他声优还有市川由依、井上麻里奈、小野大辅、朴璐美以及谷山纪章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脱毛动漫周边商品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