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级英雄动漫《沼泽怪物》真人电视剧人物设定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沼泽怪物(Swamp Thing)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沼泽怪物》第一期。之前,《沼泽怪物》电视剧已经确定将在DC自家的流媒体平台上播放。近日,官方又放出了关于《沼泽怪物》电视剧当中主角的详细信息。

在《沼泽怪物》确定将被真人电视剧化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之前,《沼泽怪物》电视剧已经确定将在DC自家的流媒体平台上播放。近日,官方又放出了关于《沼泽怪物》电视剧当中主角的详细信息。

《沼泽怪物》电视剧中的女主角Abby 是一个三十岁左右事业有成的成功女性,她在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中心工作。而是电视剧中的男主角Alec Holland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独立研究员,在为一家名叫桑德兰的公司工作。他在工作当中他发现了沼泽和当地一种病毒之间的关系,也因此认识了女主角Abby。负责这部电影的制片工作的温子仁则在社交账号上表示这将会是一部非常恐怖的作品。这并不是《沼泽怪物》第一次被真人化,1990年和1989年曾经分别有两部《沼泽怪物》真人电视剧和真人电影。而这次的真人电视剧将在DC自家的流媒体上播放。

沼泽怪物(Swamp Thing)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沼泽怪物》第一期(1972年11月)。本名亚历克·霍兰(Alec Holland),原本是一名科学家。实验室的一场爆炸意外而使亚历克·霍兰(Alec Holland)被不明液体溅中,身体因此变成了如同沼泽般的怪物。他变成一个可怕的怪物后救了琳达,但没有向琳达透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蹒跚地回到了沼泽的家中。后加入黑暗正义联盟。


本文标题:DC超级英雄动漫《沼泽怪物》真人电视剧人物设定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