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9话先行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斑鸠无法将小雏带回,于是她召唤另一位超能力少女麻奥把球带过来;另一边,新田遭遇了攸关性命的大危机。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斑鸠无法将小雏带回,于是她召唤另一位超能力少女麻奥把球带过来;另一边,新田遭遇了攸关性命的大危机。

由于降临时选择地点出现偏差,因此麻奥并没有出现在日本,而是跑到了南国某个无人岛上,衣不蔽体的少女将开启野外求生的道路。与此同时,新田所在的芦川组现任组长因年事过高而入院治疗,于是干部们商讨着下届组长的继任者问题,殊不知跟班这个二五仔最终将新田出卖,令他成为组织内仇恨的标靶……

本文标题:《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第9话先行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