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手游与日本职业棒球队联动 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BanG Dream!》推出的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于近日宣布将与日本职业棒球太平洋联盟的6支球队联动,并公布了详情。

由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BanG Dream!》推出的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于近日宣布将与日本职业棒球太平洋联盟的6支球队联动,并公布了详情。

根据《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官方公开的情报,在此次的联动活动中,户山香澄将为东北乐天金鹰队代言,竹美兰将为欧力士野牛队代言,丸山彩将为北海道火腿斗士队代言,凑友希那将为埼玉西武狮队代言,弦卷心将为福冈老鹰队代言,奥泽美咲将为千叶罗德海洋队代言,同时官方公开了6位角色为6支球队代言的身穿棒球服的形象。据悉,此次联动的6支球队还将分别在2018年8月16日、8月23日、9月26日举办联合比赛。

手机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是一款由Craft Egg开发的音乐节奏类的社交卡牌网络游戏,于2017年3月16日开始登陆安卓和IOS平台。共有Poppin'Party、Afterglow、Pastel*Palettes、Roselia以及Hello、HappyWorld!五支乐队登场。2017年11月25日该游戏玩家突破500万人,同年12月初获得了Google Play“BEST OF 2017”的最具吸引力奖和玩家投票奖。包括爱美、大冢纱英、西本梨美、大桥彩香、伊藤彩沙、佐仓绫音、三泽纱千香、加藤英美里、日笠阳子、金元寿子、小泽亚李、上坂堇、明坂聪美、伊藤美来、田所梓、丰田萌绘、黑泽朋世等众多知名女声优都参与了配音。


本文标题:《BanG Dream!》手游与日本职业棒球队联动 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