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动画化决定PV和宣传海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28日,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官方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并上线了官方网站,同时公开了《约定的梦幻岛》动画化决定PV和三张动画化海报。

《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连载于集英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此前已经透露了动画化的消息。5月28日,《约定的梦幻岛》官方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并上线了官方网站,同时公开了《约定的梦幻岛》动画化决定PV和三张动画化海报。虽然这个故事的确挺黑,但是到处写着“禁断的动画化”也有些微妙啊。

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动画化决定PV视频:

漫画《约定的梦幻岛》从2016年开始连载,漫画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2017年第2名,“漫画大奖”2017年第6名,2018年第11名,“这本漫画真厉害!”2018年男性篇第1名的成绩。本作的电视动画预定于2019年1月在“倒A档”(NOITAMINA)播出。动画化决定PV中附带了主人公三人诺曼、雷与艾玛的声音,声优厨们听得出来分别是谁吗?

网友们对该PV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是传说中的台柱子?”“这个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艾玛的声音有点柔啊,运动系女生”“ 吹爆剧情!放心看吧不血腥不暴力,有点小感人”“ 伊濑茉莉也的少男音辨识度太高”“ 日常吹爆台柱岛!霸权预定!快去补漫画!”“CV没听出来是谁,光看PV还以为是巨人”“ 有声优念白了,期待正式!”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2045年,入秋时分,孤儿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长的三位十一岁孩童——诺曼、雷与艾玛,每天过着与孤儿院大伙游戏的日子。谁也都没有怀疑过围绕着孤儿院之外的森林有着什么,也从来没有人知悉孤儿院大门以外的世界。有的只有孤儿院中的图书室,靠着书中盛载的文字与插画,外头的风景就像在眼前一样。而这里的生活也不是永远的。只要满了六岁,随时都有可能幸运地被人领养,离开孤儿院,最晚也不会超过十二岁。某个孤儿院小孩离开的晚上,诺曼和艾玛发现了小孩离去时忘了带走她最心爱的娃娃。在他们追到了大门之后,才发现那些隐藏在他们生活之中诡异的细节,掩饰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的惊人事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约定的梦幻岛》动画化决定PV和宣传海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