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偶像企划《22/7》新角色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2/7是由秋元康与Sony Music Records以及Aniplex合作组成的2.5次元虚拟声优偶像。近日,“22/7”偶像团体企划公开了第三弹动画角色PV——立川绚香(CV:宮濑玲奈)篇,作为动画的声优而言还是棒读了些。

“22/7”是一手打造了AKB48、乃木坂46、欅坂46等知名偶像团体的日本制作人秋元康进军二次元所推出的声优偶像团体企划。近日,“22/7”偶像团体企划公开了第三弹动画角色PV——立川绚香(CV:宮濑玲奈)篇,作为动画的声优而言还是棒读了些。

“22/7”第三弹角色PV名为《那一天的她们》,场景发生在空荡的列车上,登场人物为立川绚香(CV:宮濑玲奈)和户田纯(CV:海乃琉璃),角色设计为堀口悠纪子。立川绚香是武斗派代表台词为“你觉得我是笨蛋吧?但是,我就是想要坦率面对自己,到了愚蠢的程度。因为早就习惯受伤了”, 户田纯是个傲娇大小姐“我认为如果秘密从世界上消失了,大家会活得更加悲哀吧。所以,我想要告诉你我的秘密”。

22/7是由秋元康与Sony Music Records以及Aniplex合作组成的2.5次元虚拟声优偶像。成员由8人组成,角色设计由动画界的创作者担当。以“数字偶像团体”“超越次元的偶像”为主旨,2016年10月17日发表此企划与八位角色的角色设定,同年12月24日从10325名参选者中挑选出11人作为入选者,并宣布企划正式开始。团体名称22/7这个名称它是π的近似值,是一个无法用整除的无理数。该组合也将推出动画,22/7的日语读音相当于中文的“7分之22”。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偶像企划《22/7》新角色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