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街日记》6月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街日记》是吉田秋生的漫画作品。5月28日,日本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7月号发售,透露了《海街日记》将在次月号上完结的消息。

《海街日记》是日本漫画家吉田秋生创作的人气漫画,曾被改编为同名电影。该作以镰仓为舞台,讲述了三姊妹和父亲与其他女人生的同父异母妹妹共同生活所发生的故事。5月28日,日本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7月号发售,透露了《海街日记》将在次月号(6月28日发售)上完结的消息。

日本漫画《海街日记》是吉田秋生从2006年7月开始连载于小学馆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上的作品,《海街日记》漫画曾获得第11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2013年届漫画大奖,第61届小学馆漫画奖一般向部门将。作品曾于2015年被改编成由枝裕和执导,绫濑遥、长泽雅美等主演的真人版电影。2017年真人舞台剧化。

本作讲述了日本镰仓地区香田家的三姐妹——护士幸、银行上班族佳乃和体育用品店员工千佳三人一起在祖母过世后留下来的屋子里相依为命。某日,三姐妹得知了15年前抛弃她们的亲生父亲的死讯。三姐妹决定至父亲的告别式会场上尽最后的义务。身为大姐的幸,事隔多年对抛弃她们的亲生父亲仍无法释怀。三人在父亲的告别式上,意外的与中学一年级同父异母的妹妹浅野铃相见。三人得知了铃的生母已过世,继母亦未善待铃,父亲过世后,铃更是无人可依靠。三姐妹不忍铃陷入孤苦无依的日子,于是决定接铃同住,四人像真正的家庭一样开始一起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街日记》6月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