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光碟第3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近日,《摇曳露营》动画官方公开了《摇曳露营》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发售详情。根据《摇曳露营》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摇曳露营》的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

根据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曳露营》于今年冬季播出,是当季的热门动画之一。近日,《摇曳露营》动画官方公开了《摇曳露营》动画第3卷光碟的封面和发售详情。

根据《摇曳露营》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摇曳露营》的第3卷蓝光和DVD预定于2018年7月25日发售,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动画,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新作动画、无字幕ED和配音声优们出演的节目《花守由美里 第一次的露营入门》第6回和未播出内容。特典方面还有小册子以及原作者あfろ全新绘制的封面,该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第3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4日起播出。

TV动画《摇曳露营》由制作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制作,参与过《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参与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构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光碟第3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