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花丸-》特别活动花丸祭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由动画工房制作,《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续〈刀剑乱舞-花丸-〉》于2018年1月7日起播出。近日,《刀剑乱舞-花丸-》动漫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花丸-》动画举办的特别活动“花丸祭”的视觉图和详情。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续 刀剑乱舞-花丸-》于今年冬季播出,深受女性粉丝欢迎。近日,《刀剑乱舞-花丸-》动漫官方公开了《刀剑乱舞-花丸-》动画举办的特别活动“花丸祭”的视觉图和详情。

据悉,日本动画《续 刀剑乱舞-花丸-》的特别活动“花丸祭”将于2018年6月16日举行,分为昼场和夜场举行,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增田俊树、市来光弘、新垣樽助、间岛淳司、泰勇气、山下诚一郎、佐藤拓也、前野智昭、樱井透、浅利辽太、鸟海浩辅、福岛润、田丸笃志、高桥孝治、阪口大助、山中真寻将出席活动,活动中将有谈话会及朗读剧的表演。该活动的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出席声优配音角色的大集合。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起播放。全12话。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续〈刀剑乱舞-花丸-〉》于2018年1月7日起播出。

日本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花丸-》特别活动花丸祭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