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东武动物园联动活动视觉图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将于2018年7月22日在NHK电视台开播,为纪念该季动画的播出。5月25日,动画官方宣布将与东武动物园联动,并公开了视觉图等情报。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东武动物园的联动和活动预定于20...

根据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动画将于2018年7月22日在NHK电视台开播,为纪念该季动画的播出。5月25日,动画官方宣布将与东武动物园联动,并公开了视觉图等情报。

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东武动物园的联动活动预定于2018年7月14日至10月8日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动画角色们将成立动物调查兵团挑战生态调查。活动期间动物园内将设置《进击的巨人》多位角色的等身大展板,以及和动画合作的动物解说牌等。另外,人气角色艾伦和利威尔还将穿上动物饲养员的制服,两人的Q形象插图也得到了公开,非常可爱,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第3季动画基本延续了之前的制作阵容,动画由WIT STUDIO公司制作,荒木哲郎担任总导演,肥冢正史担任导演,小林靖子负责系列构成,浅野恭司负责角色设计,山田步负责次要角色设计,浅野恭司和门胁聪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为艾伦·耶格尔:梶裕贵、三笠·阿克曼:石川由依、阿明·阿诺德:井上麻里奈、康尼·斯普林格:下野纮、萨莎·布劳斯:小林优、赫里斯塔·兰斯:三上枝织、尤弥尔:藤田咲、莱纳·布朗:细谷佳正、贝特霍尔德·胡佛:桥诘知久、让·基尔希斯坦:谷山纪章、阿尼·利昂纳德:岛村侑、汉内斯:津田健次郎、韩吉·佐耶:朴璐美、艾尔文·史密斯:小野大辅、利威尔:神谷浩史、兽之巨人:子安武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东武动物园联动活动视觉图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