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Angel Beats》天使立华奏和服装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Angel Beats》天使立华奏和服装动漫手办推出。可爱的天使立华奏是《Angel Beats》里的重要角色,同时她还是多年前漫迷们心中的女神。近日,由日本动漫周边厂商GSC推出的小奏新款手办亮相,身穿和服的她美艳无比。

可爱的天使立华奏是《Angel Beats》里的重要角色,同时她还是多年前漫迷们心中的女神。近日,由日本动漫周边厂商GSC推出的小奏新款手办亮相,身穿和服的她美艳无比。

这款立华奏和服手办在5月26日举办的“MegaHobby”展会上登台,现在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发售时间与价格。造型方面,制作者重现了小奏在插图里身穿华丽和服的纯情姿态,背部衍生出的天使之翼为整体增色许多,带给大家一种华美与震撼相结合的感觉。

此外,该动漫手办和服部分的花纹、小奏头上的花饰以及角色的表情塑造都体现出制作者高超的细节功底,飘舞的振袖与绽放的天使之翼相得益彰,令手办整体弥漫出一种灵动的色彩。

日本动画《Angel Beats!》(日文:エンジェルビーツ,台湾译名:天使的脉动)是由Key、ANIPLEX、电击G's magazine合作的包括动画、漫画等一系列相关作品的企划。动画由P.A.WORKS制作,于2010年4月开始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Angel Beats》天使立华奏和服装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