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1/7莫德雷德手办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由A-1 Pictures制作。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寿屋推出了一款《Fate/Apocrypha》红Saber莫德雷德的手办。这款《Fate/Apocrypha》1/7莫德雷德手办售价为12960日元(约为人民币760元),将于10月正式发售。话说这么帅气的红Saber小莫大家不考虑收藏吗?

莫德雷德是《Fate/Apocrypha》中出场的Servant,作为红方阵营的Saber现世。她是被创造出来的人造人,被称为令亚瑟王传说迎来终结的“叛逆之骑士”。莫德雷德是个讨厌被当成女性对待、但被当成男性对待也会不高兴的从者,有着非常麻烦的性格。近日,寿屋推出了红Saber莫德雷德的手办,这位对自己性别怎么都不满意的“问题少女”身着利落的热裤装登场,短小的上衣和热裤展现了她的好身材,尤其是修长的双腿配上略显腹肌的小腹真是别样的性感。手持宝剑而立的姿态真是帅呆了。

这款《Fate/Apocrypha》1/7莫德雷德手办售价为12960日元(约为人民币760元),将于10月正式发售。话说这么帅气的红Saber小莫大家不考虑收藏吗?

日本动画《Fate/Apocrypha》改编自TYPE-MOON原作、东出佑一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7月1日开播,全集为25集,连续播出2季。

《Fate/Apocrypha》动画由执导过TV动画《Charlotte》的浅井义之担任导演,执笔原作小说的作者东出佑一郎负责动画的系列构成。另外还集合了非常豪华的声优阵容。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Apocrypha》1/7莫德雷德手办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8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