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高分少女》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定于7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高分少女》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预计7月展开放送。近日,《高分少女》动画官方现在终于宣布该动画的声优阵容。

由《三角草的春天》、《黄昏特攻队》、《椿鬼》作者押切莲介创作,2011年开始连载的恋爱喜剧作品《高分少女(ハイスコアガー儿)》,曾荣获「Bros Comic Award」大赏的殊荣,虽然连载途中遭到SNK Playmore公司提告,让作品陷入休刊困境,待版权问题解决后人气迅速回升,改编动画版也即将在7月展开放送。近日,《高分少女》动画官方现在终于宣布该动画的声优阵容。

主角矢口春雄确定由天崎滉平,女主角大野晶由铃代纱弓,另外一位女主角日高小春则由女子团体「A应P」成员‧广濑有纪配音演出。本作以对战格斗游戏兴盛的90年代为舞台,喜爱FTG的小学六年级生春雄,在大型电玩场遇到了文武双全的千金大小姐‧大野晶,一场宿命的对决,让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随著《快打旋风》、《格斗天王》、《VR快打》等名作接连出现,也为观赏的老玩家带出一连串的青春回忆...

《高分少女》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山川吉树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人物设定:桑波田満(SMDE)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矢口春雄:天崎滉平

大野晶:铃代纱弓

日高小春:广濑有纪

日本动画《高分少女》改编自押切莲介著同名漫画,最早在杂志《月刊BIG GANGAN》2014年vol.1号(2013年12月25日发售)上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后因原作“涉嫌侵权”等相关原因,本企划无后续消息;2018年3月宣布定档2018年7月。动画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预计7月展开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高分少女》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定于7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