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什么时候播放?日本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近日,《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多位实力派声优确定参与演出。

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笔下代表作品之一,衍生自《赌博默示录》的外传漫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决定由MADHOUSE于今年夏季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近日,《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多位实力派声优确定参与演出。

根据《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官方所公布的消息,我们可以确定「小山力也」、「石田彰」、「寺岛拓笃」、「宫内敦士」、「津田健次郎」、「浪川大辅」及「大塚明夫」等人都会在本作中献声,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在帝爱集团会长「兵藤和尊」的命令之下,被交付了由债务者们进行的「死亡游戏」这一企划的干部「利根川幸雄」,立刻召开企划会议,摆在他面前的是受难……烦闷……以及绝望……!!描绘夹在会长与黑衣人之间苦恼不已的利根川的恶魔外传!!


【声优阵容】

利根川幸雄:森川智之

山崎健二:羽多野涉

佐卫门三郎二朗:岛崎信长

海老谷:八代拓

川崎敏政:西山宏太朗

权田:小山力也

中田:滨野大辉

堂下浩次:江口拓也

荻野圭一:石田彰

萩尾纯一:河西健吾

菊地:青柳尊哉

长田:泽城千春

八乙女中:寺岛拓笃

西口讶子:前田玲奈

黑崎义裕:宫内敦士

远藤勇次:津田健次郎

一条圣也:浪川大辅

正安:大塚明夫

兵藤和尊:津嘉山正种

伊藤开司:萩原圣人

日本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改编自萩原天晴原作、桥本智广和三好智树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2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中间管理录利根川》新追加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