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九尾九喇嘛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九尾九喇嘛,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又译九摩诃。近日,T社九尾X鸣人手办公布,全球限量2500体,雕像优良的做工加上T社的名气,使得这尊雕像的消息迅速在圈内蔓延。时隔不久,MegaHouse推出的《火影忍者》巨型九尾确定于2018年12月发售。

近日,T社九尾X鸣人手办公布,全球限量2500体,雕像优良的做工加上T社的名气,使得这尊雕像的消息迅速在圈内蔓延。时隔不久,MegaHouse推出的《火影忍者》巨型九尾确定于2018年12月发售,5月25日可进行预订,该动漫手办售价95040日元(约为5553元人民币),高约45cm。

与T社手办相比,足够大的体形让不少人心动,MegaHouse的定价却有些让人尴尬,相比T社推出的九尾分两版售价更加亲民,4500元、6000元(附赠动画DVD)。一只妖狐气场淋漓尽致,一只(T社)随性慵懒你究竟会选择那只呢?

据悉,九尾九喇嘛,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角色,又译九摩诃,是拥有九条尾巴的巨大尾兽。九喇嘛和其他尾兽是在上古时期被六道仙人从十尾的身体里分出的九份查克拉,九份查克拉被分出来以后形成了如今的九大尾兽,其中九尾的查克拉最多,实力十分强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九尾九喇嘛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