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食尸鬼:Re》金木研1/8比例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是电视动画系列的第3季。《东京喰种:re》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寿屋推出了一款日本动漫《东京食尸鬼:Re》金木研1/8比例手办,预定11月发售。

当前正在热播的《东京食尸鬼:Re》里,金木研以佐佐木绯世的身份在故事中大显身手,下面这款由日本动漫周边厂商寿屋推出的金木研动漫手办将这位白发男神的潇洒姿态还原出来。

本款金木研(佐佐木绯世)还原了他在故事里身穿长大衣的英俊形象,手持利刃的男神摆出极具魄力的战斗姿态,飘舞的衣摆和崩裂的底座特效弥漫着对决一触即发的气氛。此外,厂商还附赠了佐佐木绯世觉醒的表情配件,安装之后手办整体更显魔性,颜艺鬼畜气场强大。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寿屋《东京食尸鬼:Re》金木研(佐佐木绯世)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1月

  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1cm

据悉,日本动画《东京喰种:re》改编自石田翠原作的同名漫画,是电视动画系列的第3季。《东京喰种:re》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3日起每周二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食尸鬼:Re》金木研1/8比例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812.html